課程資訊
課程名稱
服務學習三
STUDENT SERVICE EDUCATION(III) 
開課學期
99-1 
授課對象
生物資源暨農學院  農藝學系  
授課教師
王裕文 
課號
Agron1003 
課程識別碼
601 00330 
班次
 
學分
全/半年
半年 
必/選修
必帶 
上課時間
 
上課地點
 
備註
原則上必須修本系服務學習課程,若要修學校其他的服務學習課程,須先經系主任同意。
限學號單號
總人數上限:30人 
Ceiba 課程網頁
http://ceiba.ntu.edu.tw/991sv601_3 
課程簡介影片
 
核心能力關聯
本課程尚未建立核心能力關連
課程大綱
為確保您我的權利,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及不得非法影印
課程概述

農藝學系作物園圃為台大最早之試驗田,目前園圃繁殖數百種作物,供教學或研究之材料。園圃的管理維護需要具作物學背景,因此規劃本系服務學習(三)同學來參與,期能讓學生學習到作物繁殖與管理的技術、作物解說的技巧及舉辦年度農藝週作物特展部分。 

課程目標
一、 服務時間:由同學選擇中午,7-9節任一堂課或傍晚放學後,每週1次(1小時/次)。二、 集合地點:農藝作物園圃三、 服務地點:農藝作物園圃四、 服務內容:1. 作物繁殖與管理2. 作物解說資料蒐集與網頁更新3. 作物園圃及溫室設施管理4. 支援農藝週作物特展活動 
課程要求
中午、7-9節任一堂課或傍晚放學後,每週1次(1小時/次) 
預期每週課後學習時數
 
Office Hours
 
指定閱讀
 
參考書目
 
評量方式
(僅供參考)
   
課程進度
週次
日期
單元主題